会员中心

《中国好书法》是由我国好书法专业人士组建的书法专业交流平台,它汇集了我国书法美术界老、中、青三代的专业人士和精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书法、美术与中国传统艺术教育,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书法、美术文化交流的艺术组织,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公益组织。《中国好书法》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书法、美术艺术水平为宗旨,培养、发掘全球华人书法、美术人才,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促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事业发展。

一、会员单位加入要求

根据《中国好书法》理事会讨论通过的章程各项条例,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中国好书法》现制定如下入会要求:

1、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热爱书法、美术艺术,热心书法、美术教育事业,愿意为中国好书法、美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自愿加入《中国好书法》,自觉遵守《中国好书法》各项制度,共同为繁荣书法、美术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

4、遵纪守法,认同并严格遵守《中国好书法》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协会各项工作。

5、须经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文化教育部门登记注册,且经营范围包含“培训”类目。

6、须有不低于50平方米面积的办公经营场所,有不低于10万元的经营资金,有不少于2名专职/兼职书法、美术培训教师(需提供教师相关资质证明),为协会提供不少于30名会员。

7、满足以上要求后根据要求填写会员单位申请表点此下载会员单位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中国好书法》审核批准通过后书面授权其“中国好书法会员单位”资格并授予“中国好书法会员单位”铜牌。

8,经申请审核通过被授牌单位须一次性向《中国好书法》交纳人民币5000元整,第二年起每年必须向协会交纳管理费500元整,铜牌由协会统一制作。协会在收到费用后,于20个工作日内,将铜牌和授权证书邮寄到被授权单位。

二、会员单位资格及其他

1、会员单位在经营其业务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地方规章,会员单位因违法违纪所造成的法律责任和一切损失皆由该考级中心负责,《中国好书法》及《中国好书法》授权的其他营运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因此给《中国好书法》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的,《中国好书法》将根据情节轻重要求全额赔偿、罚款,并书面取消该会员单位授权及收回其铜牌。

2、会员单位未能遵守《中国好书法》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的,《中国好书法》将书面取消该会员单位授权并收回其铜牌。

3、成为会员单位后6个月内未能开展书法、美术相关工作的,《中国好书法》将书面取消该会员单位授权并收回其铜牌。

4、会员单位须在每年6月30日前进行考级中心年审,并交纳年管理费。如不按规定时间年审,将被取消会员单位资格。

5、关于会员单位资格的解释权最终归中国好书法所有。

上一篇:会员资费 下一篇: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