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书法》2019年书法美术考级报名通知

日期:2020-08-15

 

       《中国好书法》旗下所设的书法、美术考级中心是由享誉海内外的中国书法界与美术界的老、中、青专业人员组成,具有一定的权威合法性。通过规范化、制度化的考评,准确定位的书法、美术艺术水平,努力营造中国书画考级园地的一片净土。《中国好书法》2019年书法美术考级将于三月五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欢迎广大爱好书法美术爱好者前来咨询和报名。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书法美术教育培训机构前来联系合作。

       协会考级中心的设立具有自己的特色,协会推行“状元及第”书法、美术考级,以科举时代的名衔称谓及形象图案运用其中作为书法、美术考级的标杆:童生、秀才、举人、解元、贡士、会元、进士、探花、榜眼、状元,此举得到了专业机构及专业人士的认可。“状元及第”书法、美术考级改变了对传统书法、美术等级认定的观念,有效的区别于其他书法、美术考级机构,不仅增加了学员书法、美术学习的兴趣,也让学员在书法、美术考级中增长了知识。

 一、报考对象

      书法、美术爱好者。

 二、报考程序

       1、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报考相应的科目、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级别填报。

       2、考生请提交考生身份证号码、二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严格认真填写报名表的每一项内容(需字迹端正,内容齐全)。

 三、报考方式:

       1、各科目均有一至十个等级。考生可通过中国少儿书法协会官网考级中心报考。

       网址: http://www.zghsf.org/

       微信:CCCAHQ(《中国好书法》 客服)

       热线: 4008859308、4008336657、13338000507(叶老师)

       也可在官网下载中国书法、美术考级申请表书面邮寄报名。

      2、考级作品由中国书法美术专业评审委统一考评,考级证由中国书法协会统一制定发证。

四、收费标准:

      童生150元、 秀才160元、 举人180元、  解元200元、 贡士230元、  会元260元、  进士270元、  探花290元、  榜眼310元、 状元330元。

五、获证享受权益

       1、学生可在《中国好书法》官网查询自己作品。

       2、优先参加协会不定期在全国各地及海外举办优秀作品展出和交流活动。

       3、获举人级以上的学生,有条件成为《中国好书法》会员。会员享受协会提供的九年专属服务。

 六、注意事项:

 1、考级允许考生选报两个以上科目和级别的考试,需分别交相应的考试费。

 2、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书法、美术能力报考相应科目的对应级别。评审过程中如考生未达到报考级别的标准,考级中心将按考生的实际书法、美术水平予以评定相应的等级,并颁发相应级别的证书。

 3、考评结束后20个工作日,由《中国好书法》颁发《考级证书》。

                                       

                                     

 

 

 

 

  

                                                                                                                                                                                                                             《中国好书法》

                                                                                                                                                                                                                              二0一九年二月

 

上一篇:《中国好书法》首届“状元杯”书法美术大奖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西藏文联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开展林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