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广丰区永丰中学开展“百名学生现场书法”活动

日期:2020-07-31

      

       10月24日上午,上饶市广丰区永丰中学举行了130名学生现场书法。学生代表现场书写作品,书法名家针对孩子们的特点进行点评,现场气氛活跃热切。

       广丰区永丰中学130多名学生代表即席书写,书法名家,当场指教,省、市、区领导现场观摩,不时点头称赞。观众们陆绎不绝,为学子们的表现震撼不已,纷纷拍照留念。学生代表现场书写的作品,既有真、行、草、隶各种书体,又有篆刻印屏;既有惟妙惟肖的碑帖临摹,又有自成一体的书法创作,展现了厚实的书法功底。书法名家针对孩子们的特点进行点评,让学子们深受到启迪。

     “百名学生现场书法”活动,体现了广丰区永丰中学依托专家指导,不断拓展学习阵地,从而整体提升素质教育的思路,为师生们提供了走近书法、了解艺术、传承文化、享受美感的平台。书法中蕴含的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也感悟到传统文化的美感。

上一篇:霞山区教育系统举办一年一度中小学生书法大赛 下一篇:河南省中小学“墨香书法展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