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好书法》是由我国书画专业人士组建的书法专业交流平台,汇集了我国书法、美术界一批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专业人士和精英,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书法、美术等文化交流的艺术组织,有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红领巾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组织委员会授权,在全国开展书法、美术艺术测评及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活动,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已具一定的规模及实力,现拥有一支精湛的专业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为全国书法、美术爱好者提供更高更优质文化服务。

《中国好书法》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书法美术艺术水平为宗旨,培养、发掘全球华人书法、美术人才,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促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事业发展。

《中国好书法》总部将和全国众多优秀高等院校、书法协会、以及各界书画团体共同协作,为中国儿童、青少年书画事业发展助力。

经营思想:传承,创新,精英教育

宗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美术艺术水平

品牌理念:传承美德,共筑中国梦

组织架构:

全称:中国好书法

简称:好书法

英文全称:GOOD Chinese Calligraphy

英文缩写:GCC

 


红领巾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组委会简介

         “红领巾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组委会”是由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联合有关单位成立的委员会,现授权北京文脉文化传媒发展中心为活动推广实施单位。组委会旨在通过采访报道、影视作品、艺术测评等多种形式,关注青少年的精神文明建设、为青少年提供符合其年龄段的新闻资讯、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少年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使青少年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章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