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经典 别样六一”单县举办全县第三届中小学书法比赛

日期:2020-07-31

      5月29日,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教师进修学校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单县第三届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县各学校进修初赛选拔,最终100余名师生在进程参观,团县委书记等出席活动。

      据团县委书记王晓玉介绍,本次大赛是由团县委、教育局、县少工委、和单县书法协会共同主办,是该第三次举办中小学书法赛事。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在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要求,让全县师生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书法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和审美情趣,传承国粹书法文化,打造“墨香校园”。

上一篇:“欢乐杯”中小学现场书法比赛举行 300人参加 下一篇:重庆女职中举行千人书法大赛 培养学生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