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杯”中小学现场书法比赛举行 300人参加

日期:2020-07-31

      5月28日,由海口市教育局主办、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承办、海南嘉年华娱乐有限公司赞助、市滨海九小协办的以“喜迎六一规范书写传承文明助力双创”为主题的海口市第十七届“欢乐杯”中小学现场书法比赛在海口市滨海九小举行。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书法艺术,进一步推动《中国书法发展纲要》和《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在全市中小学校推广和普及书法教学,激发广大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提高学生的书法水平和审美能力,增强中小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展示我市中小学校书法教学成果。参加开幕活动仪式的家长、老师、学生有近千人。

      3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软、硬笔现场书法比赛,为现场参加活动仪式的家长、老师们展示了海口市中小学校书法教学成果和参赛选手的基本功。

上一篇:义乌惊现四层楼巨幅小学生书法作品 下一篇:“书写经典 别样六一”单县举办全县第三届中小学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