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里练书法 万宁万城溪边书屋暑假书法班开班

日期:2020-07-31

7月16日上午,万城溪边书屋2016暑假书法班开班。21名溪边村小学生及万城镇小有名气的小书法家参加学习。培训班每天集中学习两次,7月27日结束。

       参加书法班的学生中,年龄最小的文意青只有5岁,仅仅比书桌高一个头,却都对书法有着浓厚的兴趣,之前多次参加溪边书屋开展的书法活动。但由于家境困难,一直未能系统持久的进行书法练习。为此,溪边村利用暑假给这群热爱书法的孩子一个学习的机会,给他们每人配备了书法练习专用箱,专门聘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书法专职教师李明平进行授课。

       据了解,溪边书屋书法班于2015年7月开班,在指导老师的精心培育和学员们的勤奋好学下,学生们的书法水平提高很快。在今年北师大万宁附中小学升初中书法特长生招考中,溪边书屋书法班学员文颖洁、任才博、文心余同学分别以第一、二、三名成绩被北师大万宁附中录取。

上一篇:新加坡举办中小学生书法比赛 传承华族文化 下一篇:洋学生感知中国传统文化 听昆曲学书法